2016🎂李必模Q1-5 [百問百答] (#20)


李必模 2016🎂[百問百答] (1-5頁) 生日答卷才在171219發還給DC,大家看看必模哥怎樣回答粉絲的提問問題? 非常有趣啊~ !


*繙譯來自【李必模吧】@花花 ,謝謝





李必模DC留言(交卷啦)第1~5頁答題

2017年度 第4回李必模模拟考试

第4回 生日方面


已经是第4回了。是。你又长3岁了。你会说除了我你们也一样,但相信你会跟往常一样很认真的答题。很不幸,没有选择题。这里是酱石们的出题。请用韩文认真答题。




1.拿到第4回模考的感想?
该来的终于来了(and ..感谢的酱石们..ㅋ)
2.为了健康做什么?(除了运动)
偶尔..吃营养剂 (大部分-运动 (only))
3.最近喜欢听的音乐?
Jazz..(年老的..ㅎㅎ)(Michael Buble, Norah Jones,Chet Baker 等等)
4.无业游民时一天吃几顿?起床时间是?
一般两顿.. 起床时间未定
5.这个必须要吃!的是?.
海藻煎饼(有做的好吃的店).刀削面 (这也是有美食店).烤肥肠(,,)海鲜面饭(,,)
6.领养宠物狗了么? 名字是?
Mong yi (柴犬.2017年4月15日生)
(由于发生点情况 现暂时领养到别处)
7.最近也跟地铁关系好么? 人家看不出来么?
虽然不怎么坐 但坐了也一般看不出来
8.为什么钓鱼?实力有进步么?
因为熟人喜欢,偶尔跟着去(座钓鱼)
9.座右铭或疲惫的时候想起来的文章是?
不应该说是座右铭,只是累到痛苦的时候会想这些
(坚持,胜利,因为会有结尾... 咬紧牙!!)
10.签名是自己设计的么?
是!!(中学时?ㅋ)






无条件主观式方面
11.特出(*特别出演)结束后计划是?
未定(虽然不知道到什么时候,但是演员这职业被选之前就是无业游民...)
12.会看作品重播么?
一般重播时间都是拍摄中所以看不了
但重要的场面或一定要看的场面是会看的
13.背台词的秘诀?
先读全面 然后是部分读 最后看我的就可以了啊...
14.结束本次作品后感想?
果然作品要遇见对的演员,工作人员,,感觉选择去演是对的
15.闵奎在剧中不管是自意还是他意都选择了丹芝,那gal主呢?
我会选人
16.对于gal主奥赛罗是?
真是有意义的工作..幸福的回忆..我人生第一次莎士比亚
17.奥赛罗跟首尔的月亮中 更难的作品是?
可能首尔的月亮更难,以我力量要去承担比较难...(各种条件)
18.演洪植时知道有光穿内裤的场面时心情是?
怎么办???? a-nua (哎我去的意思^^)
19.洪植的头型是怎么出来的?
苦恼过(从农村到首尔过骗子的生活时究竟是什么好??)
20.在世宗文化馆公演的心情?
感觉非常光荣,而且还想站在那里(以别的作品)





21.对gall所期望的?
感觉进来的少了..火力!!ㅎㅎ希望成为充满活力的 充满兴致的必gal
22.gal主李必模作诗(*藏头诗)
gal:有气无力的
主:要想年少时的纵横
李:现在开始
必: 必模面前
模:聚集!!
23.解释未提出的数学模考
那个有2代的话 让他解...ㅋ
24.讲一个大叔幽默
我不是大叔
25.过艺人生活的3种不便之处
1.不在意外表的类型, 但要适当的要上心
2.不好的情况下很难站出来或打(吵)架
3.没工作时很难熬(经济上,精神上,情绪上)
26.今年最想做的
好作品(不管作品类型)
27.即使重生也会做演员?
也想过职业是数万种,是不是也可以做其他的
但看最近的社会觉得选择当演员是对的
28.能不能演浪漫喜剧
要让我演我才演啊










从这开始是模范出题的,也可用英语,韩语请认真解答



生活篇

1.在出演《金首露》之前有骑过马吗,在那之后还有没有再骑马?
<金首露> 时第一次骑马(刚开始骑的不好,但要结束时快飞了ㅎㅎ)
电视剧结束后没有机会骑了
2.除了水上摩托、桌球、棒球还有其他喜欢的运动吗?
运动 基本上都喜欢 (最近足球也ㅎㅎ)
3.有再次考虑戒烟吗?烟或者酒,如果非要戒掉其中一样,选择戒烟还是戒酒?
没考虑过 非要戒掉一样的话会戒酒
4.去年有模范送的茅台酒喝了吗,喝过的感受是?
没过多久就喝了,记得感觉挺好的ㅎㅎ
5.您和朴仁焕前辈已经在电视剧中合作过四次了,是否有在一起喝过酒呢,你们之间有没有有趣的故事可以分享下呢?
记得酒是喝了很多次... 好像没有有趣的故事
(本来年纪相差挺大的.. 但酒桌上我来制作烧啤)
*烧啤= 烧酒+啤酒 是有比例的




演技篇

1.有没有考虑过出演侦探警匪题材的,饰演警察或者高智商犯罪者或者杀人犯?(模范真的很想看)想演现播出的犯罪心理 (Criminalminds)杀人犯的角色 可能... 会演的挺棒ㅎㅎ2.吴闵奎和刘炫基哪个角色更难演,难演在哪里觉得刘炫基更难(他的情况... 那人物的内心复杂更难演
连天气也特别热也特别冷...)(吴闵奎也就是特别出演 ㅎㅎㅎ)3.对于吴闵奎来说,福丹芝和朴瑞珍分别是怎样的存在,本人是如何评价吴闵奎的就是有多动心的差异吧 福丹芝<->朴瑞珍








4. 怎么评价自己在《首尔的月亮》和《奥赛罗》中的表现?

首尔的月亮里的洪石是在那地盘(?)上为了生存为了成功的一个男人的

孤独的斗争 奥赛罗是把痴情的尽头到底还是要维持高贵的

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放在重点


人生篇


1.在《世上所有的旅行》节目中,您说希望自己的在50岁之后的每一天都能过得开心,为什么是50岁之后?而不是现在起的每一天呢?

当然从现在起的话更好 但觉得现在更得要投身在我工作

放下所有世上的标准(经济上,情绪上)后 自由的时候以我标准是50岁

2.独立和服从,哪一个在人生中比较重要?

独立和服从... 我想是独立更重要(因为在我人生中独立更多)

3.从您决定当演员到现在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有没有累到想要放弃的时候?是什么时候?从无名演员到认知度高的演员的人生,无论谁都难以忍受的.

就是机智的坚持那些时间和那个状况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一天也要数十遍

整理好思绪坚持下去.以我的情况是难以至极.





粉丝互动篇


1.请猜猜您在模范中最受欢迎的三部作品

1.松药店的儿子 2.急诊男女 3. 家和万事成

2.请猜猜模范给您取的外号是什么?(提示:和发型有关的)

汪滃必 (meng mong pill)?

3.请回答“模范”这个词的含义及由来(我们可是说过的哟)

模是 模( <-这个?) 范是 (我属虎?) *韩语发音 两者一样的

阿一高... 不记得了 怎么办 请杀了我吧 ㅎㅎㅎ

4.还记得中国新浪微博的账号吗?有亲自发过微博吗?(希望您可以偶尔与模范交流,就像在DC留言那样,用韩文也没关系)

一直很感谢我们模范... 不是多和少的人数 就算是几个人也是

很想报答你们给我的爱和关心 也很想说非常感谢 我爱大家


原文:http://gall.dcinside.com/leepillmo/30857
翻译:花花

李必模樓盤TVCF 2017.06

Lee Pill Mo 이필모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