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DC李必模生日100條答問 - 第八章




2014DC李必模生日100條答問



今次非常感謝微博上的網友主動請纓為李必模貼吧提供韓文翻譯!


由於有100題問答繙譯需時,譯者將會逐步在吧上發佈,敬希大家體諒。







李必模——自豪領域
請自信地寫出來,不管是什麼都愛喲。



1.我能做出的最大程度的撒嬌是? 兔鼻子是什麼?



必模:小的時候和哥哥玩的時候經常弄得一個東西,就是把鼻孔弄成兔耳朵的樣子。 控制不好面部肌肉的話,是不容易做到的。 哈哈




2.膽子有多大? 出生以來做過的最暴力的事?
必模:中學生時打架的事? 呵。 那時候呢都是根本不考慮以後,先打了再說。 幹了很多不像話的事。




3. 說實話在我看來,希望能呈現得更好一點的時候,是何時?
必模: 演技... 很一般的呈現出來的時候(直播時... )



4. 一個人生活有什麼居家秘訣嗎?
必模:沒什麼特別的。 經常就是沒有頭緒的打掃,整理這樣。




5. 有一樣我能從頭到尾完全做好的料理嗎? (除了雞蛋品和速食麵),有值得向飲食店推薦的本人的獨門食譜嗎?
必模:能作為放送時推薦的東西倒是沒有,不過家裡有人來玩時,炒一個好吃的泡菜炒飯給他們的自信,我還是有的。





醬石:(輸入時內心戲)
好想去玩啊哈哈哈。 泡菜炒飯嚶嚶嚶嚶嚶嚶




李必模——外貌領域。
讓我們一起來看吧!



1. 比起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年輕呢,有單獨外貌管理? 如何做身材管理?
必模:臉是媽媽給的(天生的),身材呢,喜歡運動,經常做這樣咯。 呵





2. 這個年齡了頭髮還是很茂密呢! 有沒有什麼管理秘訣?
必模:沒有啊。 就用潘婷洗髮露,護髮素。 (潘婷適合我,哈哈)




醬石:(輸入時內心戲)
安利王哈哈哈又被安利了嚶嚶嚶




3. 切身感受到自己已經40歲了或已經老了的時候?
必模:關於本人年齡的想法說實話的意思?
* 人們做什麼感到困難的時候...... 啊,原來已經能看出我的年齡了啊...... 呵呵
* 其實我自己覺得年齡大些反而更好。.




4. 覺得自己長得帥嗎?
必模:不能說長得很帥,但認為長得不差。


醬石:(輸入)哈哈哈喲喲喲!




5. 做鳳梨頭(又短又黃)髮型的理由是?
必模:當時本來就是短頭髮,我因為本來就討厭短髮所以就想嘗試下其他的......





圖片: 이필모 갤러리 dcinside
一微博網友提供繙譯



李必模樓盤TVCF 2017.06

Lee Pill Mo 이필모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