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DC李必模生日100條答問 - 第十一章





2014DC李必模生日100條答問


今次非常感謝微博上的網友主動請纓為李必模貼吧提供韓文翻譯!


由於有100題問答繙譯需時,譯者將會逐步在吧上發佈,敬希大家體諒。









7. 想和醬石們一起進行的才能分享或志願活動有嗎?
必模:每年孫賢周哥呢和叫「砂鍋」的粉絲們都會一起進行去説明叫「福音」的障礙老年人合唱團的活動。 其實我也有心想做點什麼·· 很迫切地呵呵


醬石: (這個得促進一下,gal主來推進,大家跟著去嚶嚶嚶)




8. 能講一個羞羞的段子嗎(講最近反響最好的一個)
歡迎色必模!
必模:恩,,,這個真的不知道啊,就,怎麼,那時候,根據情況不一樣····




9. 不回復的理由是?
必模:沒有特別的理由啦,就是不想太嘮叨。。。

我是男人嘛~




10. (摟著吳珍煕時)這一幕NG的理由是?
必模:嗯。。 那個,智孝因為站在我身邊完全爆笑。。 哈哈。。 默默地慰勞我?




11. 促進大力擁抱的計畫? (需要詳細說明)
必模:反正,我認為也不是一兩天也不是只和一兩個醬石,以後有很多機會可以見面啊。

我的想法是,比起我做了給你們,感到我收到了很多喜愛,每到那種時候,就想用我的小小行動,哪怕是小小的擁抱,我也會用力地抱一下回報你們。
當然這只是我人性化的表現愛的方式。 我希望你們像這樣理解,再大的動作就要禁止喲,呵呵。


醬石:(哈哈哈,再大的動作,,,gal主您在想什麼呢哈哈哈

大力擁抱來得更猛烈些吧)





圖片: 이필모 갤러리 dcinside
一微博網友提供繙譯




李必模樓盤TVCF 2017.06

Lee Pill Mo 이필모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