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DC李必模生日100條答問 - 第十章



2014DC李必模生日100條答問


今次非常感謝微博上的網友主動請纓為李必模貼吧提供韓文翻譯!


由於有100題問答繙譯需時,譯者將會逐步在吧上發佈,敬希大家體諒。





gal主李必模領域
gal主人李必模。 不幸的是,最後一個領域了,很可惜是最後了。





1. gal獨立的紀念應援禮物收到後照了認證照,那時的想法是?
必模:太感謝了,真的非常感謝
這種事情要是經常有就好了哈哈。 (即使這樣我也生活的很好呵呵)



2. 4月29日認證日(上傳了文字說聽到了不是本人,是冒充者這樣的話)&5月5日第一次傳自拍的日子,請如實說出你的心情?
必模:最開始真的嚇尿··· 怎麼可能不是我呢? 這樣想著呵呵
圍觀了一下情況·· 感覺我好像應該上傳照片呵呵
雖然有點遲了,但也是我能做到的想展現給你們看的東西呵呵呵呵




3. 對於必gal的初印象? 叫著醬石們腦海中浮現出的形象是?
必模:我的崽子·· 呵呵呵

醬石:(輸內,心跳停了,呼吸停了)

居然說我、的、崽子。。。 啊呀受不了了嚶嚶嚶嚶





4. 平時經常去必gal看嗎? 主要什麼時候進去?
必模:真的經常去,時間呢,也沒個固定的呵呵



最近真的非常有趣,幾乎成了我的日常



5. 恩,這個會顯示出來的對吧? 只出來一個提問? 出來的話是出來什麼呢? 問這個讓他嚇到的提問是什麼?



必模:想和醬石們一起進行公益活動.. ^^*
譯者:(這個飯有點中二。 )



6. 「關於釣魚王gal主有好奇的東西全來問吧? 我全都聆聽! 」關於這個的真相是?
必模:呵呵呵,,,釣魚王哈哈
其實完全沒有想釣魚的想法,真的就是我為了我的醬石們,能做的事情,不越過底線也在我的能力範圍裡面的話,全都想給你們做的心情。
就,只是那樣的心情,現在也是,呵呵






圖片: 이필모 갤러리 dcinside
一微博網友提供繙譯



李必模樓盤TVCF 2017.06

Lee Pill Mo 이필모 Twitter